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韩国队对阵乌拉圭战绩尴尬 交手三次竟无一胜迹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26日17:04

  遇上从来没赢过的乌拉圭队,“太极虎”韩国队这一次只能硬着头皮上。

  在B组突出重围后,韩国终于进入淘汰赛,对阵接下来的对手乌拉圭队,就形势而言,韩国队想迈进八强困难重重。因为迄今为止,韩国队与乌拉圭队共交手三次,三战全败。

  最重要的是,不仅对乌拉圭束手无策,韩国人对阵其它南美球队也占不到便宜。反观乌拉圭队,他们却对亚洲球队毫不手软,保持了对亚洲球队的不败。在本届世界杯的技术统计中我们发现,韩国队与乌拉圭队的确存在着一定差距,双方对阵,这种差距会更为明显。

  乌拉圭队不仅进攻犀利,其实在防守方面也做得滴水不漏。3场小组赛他们无一失球,小组第一当之无愧。

  而韩国队在实力较弱的世界杯亚洲预选赛才打入19球,且在世界杯小组赛中射门高达31次,比乌拉圭多了3次,进球数却只比乌拉圭多了一个。

  防守也是韩国软肋,他们共被射门35次,丢了6个球。相比之下,被射门41脚、一球未失的乌拉圭队的防守更加出色。

  (图乐)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