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出线感谢智利门将 中场大将染红早早下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6日16:28

  特派记者 徐东海(发自比勒陀利亚)

  没有冷门,西班牙毕竟不是意大利。今晨的洛夫图斯球场,智利人的两次头脑发热,丢掉了比赛,一次丢球,一次丢人。面对这样一头早早受伤的“公牛”,斗牛士的晋级,实在幸运。

  智利队被认为是“小阿根廷队”。今晨,智利人用出色的表现,解释了其中原因。只要来自南美大陆,技术似乎从来都不是问题。智利开场后的犀利进攻,惊艳全场。到底谁是西班牙?穿着红色战袍的智利人,几乎让人产生错觉。反观西班牙,不温不火的表现也很容易令人生疑,这是生死大战吗?

  斗牛士的笃定并非听天由命。信心满满,缘于成竹在胸。强者恒强,似乎是不变的道理。西班牙人的第一次幸运,在第25分钟出现。面对醒目、鲜艳却致命的红色斗篷,公牛不出击就是最安全的选择。而今晨,智利门将布拉沃奋不顾身地出击,像极了一头恼怒、失控的公牛。当对手门户大开,如此机会,斗牛士怎会错过?比利亚的出脚,快如闪电,圆月弯刀般的一击,一剑封喉。

  12分钟后,第二份幸运降临。智利队中场大将埃斯特拉达一次毫不必要的犯规,让自己早早下场。悬念,早早失去。比赛,成了走过场。少一人,犹如公牛断了一条腿,如何抵挡斗牛士的连番进攻?当伊涅斯塔攻入第二个进球时,比赛实际上已经结束。只用了不到40分钟,西班牙人就搞定了一张晋级门票。相比倒霉的意大利,西班牙人实在算是中奖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