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民晚报:无卡卡 不桑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6月26日16:14

  很多时候,往往是先爱上一个人,才爱上一支球队,譬如卡卡之于巴西。

  卡卡缺阵,对巴西的影响有多大?看看他们在下半场45分钟内中场的失控现象,就足以证明卡卡的作用。正如巴西媒体所说的那样:“在一支星味极其缺乏的巴西队中,若再失去卡卡,根本就不是桑巴军团了。”

  没有了卡卡穿针引线,代替他上场的巴普蒂斯塔坐镇巴西中场,始终无法为锋线提供更多支持。突破尚在其次,巴普蒂斯塔缺乏卡卡的大局观,才是最主要的弊病。尤其在下半场,面对重在防守的葡萄牙,巴西中场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配合。整场比赛,桑巴军团的两次机会都是通过角球完成的。巴普蒂斯塔只有横向调度,和卡卡无法相提并论。

  一个强大的卡卡,的确无可替代。这也让人担心:皇马大将一旦受伤缺席,这样一支平民化的巴西队还能走多远?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约翰内斯堡今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