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罗本伤愈复出即献关键助攻 埃托奥打入扳平点球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6日16:12

  北京时间6月25日2时30分,世界杯E组第3轮在开普敦绿点球场展开1场角逐,荷兰2比1击败喀麦隆,成为惟一小组全胜的欧洲球队。上半时,范佩西攻入本届个人首球,他是第4位在两届世界杯上破门的荷兰球员。下半场,范德法特禁区内手球,埃托奥主罚点球扳平。罗本此后替补亮相,他射中门柱后亨特拉尔补射得分。

  罗本伤愈复出

  即献关键助攻

  伤愈的罗本终于在下半场复出并立即献上一次关键助攻。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在第73分钟时用罗本替下范德法特,“小飞侠”则在10分钟后立刻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他在一次反击中利用个人能力闪开对方后卫,踢出的美妙弧线球击中远门柱,替补前锋亨特拉尔拍马赶到将弹出的球补射入空门,锁定胜局。

  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对于罗本这么快就能康复,他本人也感到很惊讶。“我很高兴看到他回来,并且能在场上踢20分钟。每个人都看到在比赛中,他对我们是多么的重要。我很高兴在这20分钟里,什么事情也没发生,我们将一步步地让他恢复,争取在下一场让他打更长时间。”

  “小飞侠”罗本在下半时的替补登场,更是为橙衣军团接下来的淘汰赛之旅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他可以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在任何比赛中,他都是球队最重要的一环。”荷兰主力中卫海廷加说道。

  “能够回来就是很好的结果,我就是要通过比赛来找到最佳的状态。但糟糕的是,我的那脚射门没有打进。”看来在比赛之后,“小飞侠”仍然对于比赛中那脚射门没能打进耿耿于怀。

  

  埃托奥打入点球

  扳平比分

  喀麦隆本场完全被压制,基本没能取得太多进攻机会,而属于埃托奥的抢眼镜头也直到下半场才出现。

  第60分钟,迟迟未能得到队友支持的埃托奥,选择单枪杀入虎穴,漂亮地连续脚下扣球晃过了荷兰3名后卫突入禁区起脚,可惜马泰森的上前阻挡却化解了这一系列漂亮的前缀。

  不过,埃托奥进球的愿望却在几分钟后实现,第64分钟,喀麦隆队下半场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格雷米踢出的大力任意球击中荷兰队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张开的手臂,主裁判判罚点球。主罚的埃托奥轻松骗过守门员,将球打入球门,帮助喀麦隆队将比分扳平,完成个人本届世界杯的第2球,也帮助喀麦隆扳平比分。

  只不过最后时刻亨特拉尔的破门却让喀麦隆拿到1分的愿望落空,喀麦隆不得不以尴尬的3连败结束南非之旅,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大热门,留下的是一个个失望的背影。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