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阿根廷 > 希腊VS阿根廷动态

梅西生日老马赠特制球衣 球王亲笔写下爱的祝福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6月26日16:07

  6月24日,梅西的生日。昨天,23岁生日这一天,梅西收到了最特别的一份礼物和祝福。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向梅西送上一件特制的球衣,并且在球衣上亲笔写下了他的祝福。

  这件特制的球衣印有“23”号,意为祝贺梅西23岁生日,在背号的上面,写有“FELICES”的字样,意为祝福。在球衣背后,马拉多纳亲笔签下了自己的祝福:“送上我的爱与赞美,梅西,你的教练,迭戈(10)。”

  过去几年,梅西的生日总是和国家队队友一同度过,2005年是荷兰世青赛,2006年是德国世界杯,2007年是美洲杯,而现在是与马拉多纳同在南非。不过梅西的家人早已赶赴南非,与梅西共庆生日。几天之前梅西曾说:“我将与我的家人一起过生日,很幸运的是我可以和他们分享这一刻。”据悉,梅西这次会和包括女朋友安东内拉在内的亲朋一起庆祝生日。

  梅西生来便与足球结缘,在梅西的一岁生日的时候,他的父母送给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就是一个足球。今年,他又收到了马大帅送上的特别礼物。马拉多纳表示,他希望这件球衣能够给梅西带来运气,让梅西快乐。伊雷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