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朴智星欲在福地再创佳绩 乌拉圭主帅称韩国太弱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5:55

  韩国出线后士气高涨,全队将目标锁定在打入八强。队长朴智星表示,虽然在小组赛中体能消耗很大,但有信心在对乌拉圭之前恢复过来。他还笑称曼德拉湾球场是韩国的福地,他们曾在此击败希腊,所以预感这次也能再创佳绩。

  据主帅许丁茂透露,队里组织观看了乌拉圭的比赛录像并做了细致分析。“乌拉圭是一支攻守兼备、防守反击速度很快的球队,拥有很强的战斗力”。许丁茂认为,对阵尼日利亚时全队很好贯彻了赛前安排好的战术,这次还将充分利用定位球的机会。

  许丁茂在大战前夕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知道谁会赢,我想两队的胜面是五五开。乌拉圭是个强劲的对手,但我们也很顽强,我想我们会为晋级下一轮拼尽所能。”

  朴智星更豪言要复制2002年的“韩国奇迹”:“2002年进入四强绝不是因为我们本土作战,而这次就是我们证明这一点的机会。”目前韩国队中没有严重的伤病,对尼日利亚队时受轻伤的李青龙和金南一都可以及时复出。队中主要的训练还是针对体能,许丁茂还特地安排多位球员进行点球练习。他不讳言:此战有可能进入加时赛甚至点球决胜。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同样对胜利充满信心,甚至认为进入半决赛以至决赛都不是妄想:“我们在努力尝试将赛前制订的比赛计划付诸实施,尽管还没有完全实现这个目标,但我们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我们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他认为韩国的防守是一大弱点,所以淘汰对手完全没有问题。前锋弗兰说:“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非常团结,我认为我们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对抗。”同样乐观的还有乌拉圭总统穆希卡,他准备亲临现场观战。

  “乌拉圭1950年夺冠那年我才三岁。我的整个童年都是听着那届冠军球队的故事度过的,”塔巴雷斯说,“很难在不同年代的球员之间作横向比较。1950年的乌拉圭已经达到了难以企及的高度,他们备受尊敬。我们能否重现辉煌?目前还很难,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

  对于乌拉圭人有更高的期望,塔巴雷斯显得比较谨慎:“我们都是普通人,梦想成为世界冠军也无可厚非。但这不是个好现象,我们不能被现在的成绩冲昏头脑,必须先集中精力对付韩国队。”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