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评论

海南日报:多梅内克致里皮的一封信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5:26

  银狐吾友:

  我衰,想不到你比我更衰。不过这也印证了我一贯对你的看法,你的水平并不比我高,上次夺冠是侥幸,要不是齐达内上了你们的当,冠军就是我们的。

  不过我还是对意大利的出局表示沉痛的哀悼,今天给你写信并不是想落井下石,也绝不是幸灾乐祸,我要感谢你和你的队伍,你们的表现让我压力减轻了很多。

  我们俩斗了这么多年,今天终于一起站在战壕外。我也想开了,该是一笑泯恩仇的时候了,现在只有我懂得你的伤悲,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

  不过我觉得你把失利的全部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的做法不够聪明,你们那个布冯竟敢和你顶嘴,还有那个马尔基西奥,听说卡纳瓦罗也不是个好货,跟这个不和跟那个有矛盾,你应该把责任推给他们。

  我们队那个阿内尔卡,敢骂我,我就让人开除他,这样既打击了敌人又推卸了责任;还有亨利,老在队中玩阴招,我就在输球的时候让他上场,让别人羞辱他。

  外界都说我无能、软弱,那是不了解我,我们队里的23个小子不让我好过,我就让他们遭受全世界的耻笑。他们天天在队里找内鬼,却不知道更衣室里的事被媒体曝光是我故意安排的。

  我觉得外界骂咱俩不公平,要骂也要把足协一起拉出来骂。他们在出征前发布解雇我们的消息,这犯了大忌,临阵换帅,换成谁都会压不住阵脚。不过压不住阵脚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你的老乡卡佩罗不也遭到特里兵谏,不过那小伙子踢球还比较玩命,关键时候敢堵枪眼儿;葡萄牙的奎罗兹不是也搞不定德科吗,队里分成C罗和西蒙两派;巴西的邓加境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一想到这些,我心里就好受很多。

  你也要想开点,英国、德国、西班牙也撑不了多久,没听说五大联赛变成“五大联败”么,我俩先回家吃饭等他们。趁空你我也可以考虑考虑未来的事情。最近我在中国很火,超过了贝克汉姆,他们给我取昵称“多梅内讧”、“多霉内克”,而且对你的满头银丝也很脸熟,要不我们去中国发展,听说他们的队内状况跟法国差不多,我们对付起来应该很有经验。

  你是冠军教头,我是亚军教头,凭着这个名头应聘应该不会被拒,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等我们带领中国队夺冠,看谁还敢狗眼看人低。

  你的老朋友多梅内克

  2010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