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商毅:巴葡战没打出最高水平 没有多少参考价值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52

  赛前我就预感到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会是一场平局,最终两队会皆大欢喜,双双从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并不是两队的最高水平,可见没有多少参考价值。

  卡卡因红牌未上,主帅邓加又保留了罗比尼奥,这要是在美洲杯还无所谓,但在世界杯赛场,一下子就会让人感到巴西队勇猛有余,灵活多变不足,而且缺少核心。巴西队比赛心态不一样,只要不输就行,葡萄牙队也认为只要不输就能出线,无所谓小组第几出线。

  由于是五星巴西,巴西队在精神层面上要高于葡萄牙队。但在缺少核心的情况下,就让葡萄牙C罗体现出来了。两队打得都不好,都对对方的进攻很忌惮,于是积极防守。场面十分激烈,但比赛没有阅读的价值。要是昨晚是淘汰赛,相信两队就不会这样了。于是,一场平局,自然让两队都很“和谐”。上一轮巴西队和葡萄牙队各自的比赛都十分精彩,生死关头让两队拿出真东西。比赛性质不同,两队打得就不同,两队打成平局多少有些默契。

  我依然看好巴西队,由于自己在巴西待的时间很长,对他们有着深刻的了解。还有,本届巴西队十分注重防守,甚至宁可比赛过程不精彩,也要防守。他们出色的防守能力,是他们这次夺冠的资本,就像昨晚的比赛,巴西队中后场能力强于葡萄牙队。不是快攻,而是由守转攻,以及后场抢断后的进攻很厉害。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