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葡巴自导自演一场假戏 裁判忍无可忍半场7黄牌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4:42

  巴西遇上葡萄牙,欧洲和南美的艺术大师同台演出,本应是让球迷大快朵颐的足球盛宴,可是在平局即可携手出线的“心照不宣”中,他们自编自导了一场貌似真刀真枪的假戏,只不过这场戏演得有点过了,代价大了点。

  裁判 忍无可忍

  按理说本来这场比赛应该是“友谊赛”,双方可以尽情做“才艺表演”,就连巴西队作壁上观的卡卡都在看台上打起了瞌睡。不料两队都没有显现本色,巴西队没有舞起桑巴,而葡萄牙那种赏心悦目的流畅足球也不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粗野的“功夫足球”。双方队员都下黑脚,人仰马翻的镜头常常出现,就连著名“温和派”的代表、执法本场比赛的墨西哥籍主裁判阿琼迪亚也忍无可忍,仅仅上半场,就一共分发了7张黄牌。队员场上动粗,两队的球迷也化玉帛为干戈,对骂声响彻看台。

  球员 风度尽失

  虽然是大牌球星云集,可是他们在场上风度尽失,屡屡出现弱智的错误。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葡萄牙队长传反击,巴西队4号胡安手球阻挡犯规,当即领到了一张黄牌。本来裁判已经“法办”他了,可此刻葡萄牙队5号杜达竟然非常幼稚地跑上前,猛拍裁判的后背提醒应该严惩。难道他不知道已犯了“行规”,结果给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这还没完,第30分钟,葡萄牙队19号蒂亚戈杀入禁区后假摔,被裁判明察秋毫,结果又是黄牌加身。

  赛后 怨气冲天

  终场哨鸣响后,戏演完了,卸了装的双方队员马上一改场上的火药味,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是各有所获。球员是得逞了,但惹恼了球迷和媒体记者,赛后纷纷认定这是一场默契球,与演员在台上假唱一样让人痛恨,而且还都是大牌演员假唱,更令人接受不了。

  当然,两队也有很多球迷谅解了他们的偶像,他们认为,世界杯是一场马拉松,谁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毕竟现在已经达到了阶段性的目的,关键的比赛在后面,队员保存实力也是战略需要。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