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晚报:就算被踩成屎,还是有人爱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52

  捧我的人把我捧上天,踩我的人把我踩成屎。”——郭敬明

  打开百度的搜索专栏,你键入“C罗”二字,下拉的提示框内会出现一长溜文字,其中排在前二的依次为“女友”、“卡卡”,点开看,都没啥好事儿。

  C罗的N名前女友之一,那位芳名内蕾达的丰满女士曾经恨恨地透露说,C罗曾与8万多名女人上过床。哪怕是只学过小学数学的人都不能认同这个数字,C罗今年25岁,即使不刨除他无法作案的低幼期,他也才活了9000多天,所以,做做除法,你就懂了。

  至于他和虔诚的基督徒卡卡之间的微妙情感,只能证明球迷们的“扭力”是多么强劲。的确,那十几张系列照片精选出来,足以上英国《GAYTIME》杂志的封面,但是加里·内维尔跟斯科尔斯上赛季还深情湿吻,老马还在博卡舌吻过卡尼吉亚,所以,搂搂抱抱眉来眼去,算啥?

  “花心大少”、“跳水王子”、“拜金男”……踩C罗的人不仅要把他踩成屎,还恨不得往他头上多扣上几次屎盆子。

  但无论你把C罗贬得有多下贱,就是挡不住另一拨人对他汹涌澎湃的爱意,花痴女们爱他的宽阔胸膛和英俊脸蛋,梦想男看着他年纪轻轻财色两收就要咽口水。

  我的一位巨讨厌C罗的朋友有个酷爱C罗的老婆,那天她对我们阐述了原因:“这人么也不算帅,但我就喜欢他俗,你看他喜欢金链子、哪里钱多就去哪里,喜欢的女人都是大波的那种……人家一点都不掩饰。”

  “哥们就爱俗的!”这句话在耳边铿锵作响,多数情况下,俗即是真实,我们大多数人,还不都是俗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