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出局后德罗巴把自己扒光 埃里克森连说三个很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37

  3比0的比分,不用多说了,德罗巴头也没抬。他已经懒得去听葡萄牙那边的比分了。德罗巴站在场边,自动自觉地,先是球衣,刷地扔上看台;然后是球鞋;然后呢?德罗巴没有犹豫,把自己的球裤脱下,刷地扔向球迷。

  寒风中,德罗巴一身黑色肌肉,就这样留下了一个最强壮的背影。既然已经离开世界杯了,何不干干净净?

  你几乎难以想象,这个世界上竟然有这样可爱的球迷。那些全身橙色的科特迪瓦人,依然在看台上,用各种造型跳着自己民族的舞蹈,用统一的语调歌唱着自己的球队。那个穿着西装的哥们,竟然还高举着大力神杯,忘情地亲吻着。他们仿佛还不明白,自己的球队已经被淘汰。或者他们依然认为,虽然被淘汰,但是足以自豪。

  场边,埃里克森在接受采访,这家伙已经满脸通红,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冻成这样。“我们没有办法,这是一场必须赢7球以上的比赛,小伙子们已经尽力了,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但是你必须知道,足球不是篮球,不可能想进多少都可以。我只是觉得,今天我们的表现很好,对,表现很好,表现很好……”这个呆板的瑞典人,连说了3个“很好”,他不停地向两边张望,在寻找还有没有其他的词语可以形容自己的球队。

  上一届他带着英格兰,就这样“很好”地止步八强。这一次他带着科特迪瓦,又一次“很好”地小组被淘汰。他到底是不是“很好”,得去问问德罗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