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深圳晚报:G点,原来不在G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26日13:31

  这是所有人最期待的一场小组赛,最终收获的却是闷战成和。我们很不喜欢,等待了一周,准备和啤酒、兄弟、巴西VS葡萄牙打成一片的我们很不爽。

  但是,巴西人不会顾虑中国球迷的单相思,守平就是小组第一,何必将锋芒全部吐出。赛制的优势已经朝向了他们,在周末的夜晚,即使灌饱了啤酒的我们也明晰他们的前进线路——顺利得到小组第一之后,醉意恍惚的我们也看不出,这个半区还有谁能够对巴西构成威胁。

  如果一定要给闷闷找出一点有意思的话题,可能是这场较量涉及曾经的殖民与被殖民,巴西和葡萄牙说着同样的语言,有着同样的足球思维,心照不宣是一次预谋吗?葡萄牙就算有想法,也会投鼠忌器。

  谁不怕巴西呢?像一枚成熟的核桃,有着谁也看不穿的坚硬外壳。这是一支完全具备夺冠实力的队伍,他们祈求的只是天时。葡萄牙呢?7比0打透朝鲜的闪光扩张了它的野心,梦想并没有完全被阻隔,它仍然在南半球的冬季里找寻饱满的种子。

  即使如此,我们仍然无法原谅这场决斗,这种双方不约而同地选择我们最不喜爱的方式。比赛让我们郁闷,就像天空聚集了足够的水气,及时雨却没有到达。

  这是曾经渲染又渲染的“死亡之组”吗?事实就是如此,总与我们的预计背道而驰。梦想与现实之间,就像小丑的面具遮挡了他原本的面孔。 (董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