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车范根:郑大世表现不令人失望 朝鲜下次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13:12
前韩国国脚、主帅车范根
前韩国国脚、主帅车范根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场无所谓胜败但关乎自尊心的比赛。两队都希望能够用这场最后的比赛来向世人展示自己的水平。科特迪瓦是一支强队,也表现出了强队的水平,能够多进球,至少会让他们离开得潇洒一些。朝鲜队打得也非常平衡,即使先失两球,但依然在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进行。郑大世表现最积极,若能在自己南非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打入一个进球,那么郑大世也不枉此行。

  下半场科特迪瓦几乎全部压上进攻,显然科特迪瓦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尽可能多地进球,朝鲜队也想进球,但郑大世这个位置对手防得很好,不过他的表现却并不让人失望,多次个人突破打出颇具威胁的射门。

  科特迪瓦3比0的战胜朝鲜,表现漂亮完美。朝鲜三连败,但他们首场对巴西的比赛给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朝鲜队完成了这次南非的演出,对于一个没多少国际大赛经验的球队,能表现到这种水平,应该值得理解。期待朝鲜依然可以出现在下届世界杯舞台上,相信他们那时候将更加从容、更加自如。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