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胡建平:英德大战德国受考验 葡萄牙或负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6日1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所有小组赛的争夺。进入淘汰赛,16支队伍又将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著名评论员胡建平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在淘汰赛的8场比赛中,英格兰与德国的大战以及西班牙与葡萄牙的比赛无疑最受人关注。对于英德大战,胡建平表示:“双方各有优劣,德国队在这一届有着很好的年轻一代,比如厄齐尔、波多尔斯基以及施魏因施泰格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在未来可以给大家更多的期待。英格兰在年龄结构上比德国更合理,打大赛的话经验更加丰富。”胡建平认为,在两队实力相当的情况下,经验将起到很大程度的作用。“我还是认为英格兰胜出的几率要大一些。现在的德国队还是太年轻,包括预选赛的时候0-1输给俄罗斯队,这样的情况都是很少见的。总之这场比赛对于德国队会是很大的考验。”北京时间6月27日22时,两队将一决高下。

  对于即将在6月30日2点30分开打的葡萄牙与西班牙之间的淘汰赛,胡建平认为:“我个人更看好西班牙。毕竟他们是欧洲杯的冠军,并且球星云集,不仅有比利亚、哈维,还有伊涅斯塔,这些球员都非常。而葡萄牙当红的只有C罗,与巴西队的比赛只有他一个人的战斗,虽然这可能是战术的安排,但如果进攻只依靠C罗一个人的话,葡萄牙不具备很强的攻击能力。”(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