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暴力足球还是艺术足球? 巴葡哥俩好惹球迷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26日11:11

   艺术足球的巅峰对决?我呸!

  当巴西遭遇葡萄牙,球迷原本期待着一场艺术流的精彩比赛,但看着看着我们发现,两支球队仿佛将足球场变成了橄榄球场。双方上半场就吃到了7张黄牌,下半场又变成了传球游戏,在无用的后场传递中,时间被一分一秒地消耗,0:0闷平的结果让球迷无比失望。

  赛前,巴西队的路易松和塞萨尔就在训练中动起了手。比赛开始后,巴西后腰梅洛与葡萄牙中后卫佩佩又拱起了火,你来我往地下黑脚,彻底挑起了双方的火气。蒂亚戈飞铲卢西奥,梅洛脚蹬佩佩,佩佩报复性放倒梅洛……整个上半时,就是在这种“脚来脚往”中度过的。

  当双方教练将情绪失控的佩佩和梅洛换下后,场上又变成了哥俩好般的倒脚表演。

  一场等待了大半年的比赛,到最后竟是如此闷平的结果,我们不满,你们两队真是把球迷给玩了,守大半个晚上等着看华丽足球,到头来,精彩没看到,一场比赛下来我们头脑立马空白。平淡的比赛场面,实在没有让我们记下某个片段。

  巴西,葡萄牙,为何你们要如此折磨我们?也许你们真是被功利迷失了双眼。因为这场比赛前,你们基本已经确定将携手出线,只是谁是第一谁是第二的问题。葡萄牙当然也想当这个组的老大,但整体实力确实不如对手,与其费九牛二虎之力打场比赛,不如舒服地踢完。可以说,这场比赛两队的身体在场上,心已经飞到了之后的淘汰赛。

  争强好胜的邓加想拿到一场胜利,这从他下半时多次紧张和不满的表情就能看出来。但当球队已经没有目标时,他只能接受沉闷的平局,毕竟球员的执行力几乎为零。

  一场平淡无奇的平局,一场黄牌漫天的对决,一场让人不满的比赛,一场功利至上的足球。也许这种场面在今后的比赛中会经常出现,好吧,巴西与葡萄牙,我们不怪你们,就当提前考验自己的承受力了。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 周松

  今日21:45

  CCTV5 乌拉圭vs韩国

  明日02:15

  CCTV5 美国vs加纳

  葡萄牙球员佩佩(右)和巴西球员梅洛在比赛中频频出脚侵犯对方

  ■Osports供图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