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奎罗斯赛后发言气煞邓加 巴西主帅直言踢得很差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49

  巴西对葡萄牙的比赛,最终在纷纷飘落的黄牌中沦为平庸。所以赛后当C·罗领取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杯时,新闻发布厅里有巴西记者揶揄了一句:“这场烂比赛,很难选出最佳,所以就只能凑合颁给明星人物吧。”

  成为最佳,C·罗看上去也并不兴奋。走进新闻发布厅时,现场葡萄牙记者对他报以掌声,但掌声稀稀拉拉,一听就是“友情赞助”。

  谈到今天的比赛,C·罗的话很简单:“今天打得非常困难,但我们还是晋级了,这最重要。”谈到接下来的淘汰赛,他也是应付,“下一轮无论与谁交手,我们都不会畏惧。”

  奎罗斯赛后很高兴,他甚至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总的来说,我们进攻时,巴西队疲于防守;而他们进攻时,我们也退回后场,所以平局很公平。”

  记者不客气地说:“除了7比0大胜朝鲜队,葡萄牙近几场比赛打得并不是很好。”奎罗斯有点不高兴了:“如果你从最近的二十几场比赛来看,我们基本都没输,进球也很多。”

  “今天你的目标就是一场平局吗?”记者又问。奎罗斯话里藏针:“这是世界杯的比赛,没必要白白浪费精力和体力,我更看重未来。”

  随后出现的巴西主帅邓加,听巴西记者“告状”说,奎罗斯称巴西队今天在打防守,立刻怒了:“你们回去问问奎罗斯,是谁在赛前还没出线,要为出线忙活?”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邓加也表示“很差”,“巴西队打比赛就为赢球,没赢球的比赛都很坏。”特派记者 王涛 RJ081

  (本报德班25日电)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