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本田身价飙升至2000万欧 多家豪门哄抢日本球星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47

  本报比勒陀利亚25日电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上演惊艳的“电梯任意球”后,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引发了欧洲豪门的争夺战。最新消息显示,其身价已飙升到了2000万欧元。

  日本媒体《每日体育》报道说,在南非世界杯上打进两球、展现了全方位能力的本田已吸引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目前已有瓦伦西亚、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与本田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而英超的曼城队也加入了争夺。

  据熟悉本田的一名人士说,本赛季获英超第5名的曼城已和本田的荷兰经纪人布鲁菲斯接触,布鲁菲斯的朋友证实了这一点。此外,切尔西队也表示了对本田的兴趣。

  本田圭佑上赛季作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一员在欧洲冠军杯上表现出色后,已有瓦伦西亚、里昂和佛罗伦萨俱乐部对其进行了考察。但年初以900万欧元转会至中央陆军的本田眼下身价高涨,已达2000万欧元以上。(香吉)RJ200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