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欧洲俱乐部欲购朝鲜球员 回家挖煤一说纯属造谣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41

  本报德班25日电(特派记者王涛)朝鲜队今天以3战皆负的成绩与南非世界杯告别。不过,这支“神秘之师”的故事并未结束。一名相熟的德国同行今天向本报记者透露,不久的将来,也许在欧洲职业联赛上会出现朝鲜球员的身影。

  此前,欧洲人对朝鲜足球知之甚少。不过,随着朝鲜球员在本次世界杯上亮相,他们中的一些球员已引起欧洲俱乐部的关注。

  瑞士毛绒玩具制造商、前职业球员梅瑟里已买断了朝鲜队球员在西欧国家的转会权。梅瑟里在接受这名德国记者采访时说,他获得这个转会权相当困难,前后经过了一年时间。“我的公司在朝鲜有工厂,在那里生产纺织品。由于我本人曾是职业球员,我对朝鲜足球相当关注。后来我向朝鲜政府申请获得朝鲜队球员的转会权,我在向他们介绍我的计划时也表明,如果朝鲜球员能有国外踢球的经验,这是好事,因为朝鲜足球最缺乏的就是国际交流。”

  梅瑟里认为,“总和自己的‘兄弟’踢比赛,是很难有提高的。”他说,朝鲜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已表达出希望学习的愿望。他透露,已有德国、英国、意大利和斯洛文尼亚的俱乐部向他表达了购买朝鲜球员的意向。

  15年来,梅瑟里一直与朝鲜有生意往来,并与朝鲜政界有“交情”,因此非常了解朝鲜足球。他特别否认了网上“如果朝鲜队表现不佳,队员回去就要挖煤”的说法。他说:“朝鲜队踢完世界杯,马上要备战亚洲杯,他们怎么会被惩罚去挖煤?这真是笑话。”RJ081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