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张路:巴西缺卡卡攻击力减弱 德罗巴出局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6日10: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南非世界杯结束了最后两个小组的小组赛,其中巴西和葡萄牙0-0战平携手出线,科特迪瓦虽然3-0战胜朝鲜,但仍然惨遭淘汰。赛后,著名评论员张路分别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先对于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张路认为:“这场比赛双方谁都输不起,谁输了谁就要去碰另外一个组的西班牙队,所以大家都打得比较谨慎。虽然场面很火爆,但实际上大家的精力都在拼抢上,很厉害。”在张路看来,巴西虽然在多个环节强于葡萄牙,但缺少了卡卡、罗比尼奥的巴西队,进攻力仍然他们很头疼。“巴西队的中场拦截更成功,所以压住了葡萄牙,这样葡萄牙很难通过中场,只能几次打边路,通过C罗的速度突破。但是C罗只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过不了巴西的围墙。同时巴西的进攻同样不能对葡萄牙构成威胁如果没有卡卡、罗比尼奥,他们的攻击力还是大大减弱。”

  在科特迪瓦与朝鲜的比赛中,张路略开玩笑地说道:“科特迪瓦还是没有创造奇迹,尽可能多地进球。”赛前,如果葡萄牙队输给巴西,而科特迪瓦能够从朝鲜队身上捞到9个净胜球的话,还是有出线的希望。张路表示:“在这场比赛中,科特迪瓦还是占有明显的优势,他们机会很多,攻势很盛。朝鲜队在上半场很被动,没有什么还手之力。不过在中间的时候,一度朝鲜队也有反攻能力,中前场能组织配合,郑大世还能够拿球组织一下。但他们的禁区前把握机会能力差一点,没有给科特迪瓦造成威胁。”

  对于科特迪瓦的出局,张路虽然感到遗憾,但认为这是实力的体现:“德罗巴这个球员不能走得更远,也是个遗憾的事情,但科特迪瓦的实力和能力还是不如巴西和葡萄牙。”(何烃烃)

(责任编辑:何烃烃)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