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与其死磕不如“和”携 巴西葡萄牙闷平一同出线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26日10:30

  巴西和葡萄牙的关系真可谓源远流长。别人夸葡萄牙队是欧洲的巴西队,但他们还不买账:明明是我们把足球带到了巴西,为什么不说巴西是南美的葡萄牙队呢?葡萄牙人这么贬低巴西队,球迷比巴西队更加愤愤不平,是骡子是马先拉出来遛遛。

  然而,拉出来遛的时机显然不对。巴西队已经两胜在手,有必要用死磕这种比较“愚蠢”的方式来确保小组第一吗?主教练邓加想赢球,但场上球员显然不想这么拼命。葡萄牙人虽然想在全世界球迷面前证明一下自己的所谓的正统地位,但队中只有一个罗纳尔多,而且和巴西的大小罗比起来还有差距,最多也就只能做做样子了。他们在上半场还真有点假戏真做的趋势,但中场休息过后,甚至连裁判都看透了,不像上半场一样习惯性掏黄牌了。

  0:0,巴西、葡萄牙谁都没输,所谓的正统只是传说,出线才是硬道理。他们笑了,科特迪瓦却哭了,他们虽然灌了朝鲜3个球,但他们没有像葡萄牙那么幸运能多灌几个,即使赢球也只能卷起铺盖走人了。

  林华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