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卡卡缺席C罗独舞没兴致 半场跑动距离堪比门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6日10:06

  尽管有黄牌在身,但C罗昨天依然首发登场,左手臂上继续戴着队长袖标。虽然两支球队赛前都基本提前锁定出线,但C罗踢满全场,多次威胁巴西队后防。C罗对巴西队不遗余力的原因可能与场外有关,他的绯闻女友、俄罗斯名模伊丽娜最近与一名巴西男模拍摄了一组火辣的广告图片,巴西媒体笑言自己的球队在昨天的巴葡之战前1比0领先。

  与前两场比赛不同,C罗昨天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从现场来看,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对自己的队长没有太多要求,只是希望他积极参与进攻,至于防守,C罗完全不用回撤后场,协助队友防守。奎罗斯的战术安排解放了C罗,让这位全球身价最高的球员在进攻方面将自己的天赋尽量展现。

  缺少了因红牌停赛的卡卡,昨天的德班球场成为C罗一个人的舞台。明星球员总能激起现场的热烈气氛,C罗的第一次触球就引发全场的嗡嗡塞拉声。在度过较为平淡的前20多分钟之后,葡萄牙队终于迎来一次距离球门大约4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C罗站在球前,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是上万名葡萄牙球迷的期待。然而,C罗的重炮成了高射炮,这轮到巴西球迷发出刺耳的嘘声。

  在前45分钟,C罗的跑动很少,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数据是4472米。在葡萄牙队中,这一数据只比葡萄牙队守门员的2240米多一点。但是,C罗在上半场却几乎成为全队惟一的火力点。葡萄牙队上半场总共6次射门,C罗一个人就占了5次。即使距离再远、队友的位置再好,C罗都会毫不犹豫地第一时间射门。

  双方在上半场动作粗野,总共吃了7张黄牌。或许是为了“讨好”主裁判阿尔昆迪亚,对自己的球队手下留情,C罗在开下半场中圈球之前跟阿尔昆迪亚套近乎,逗得阿尔昆迪亚哈哈大笑。在下半场,C罗更加充满表现欲,他可以摆脱巴西队4人包围圈,逼得卢西奥忙中出错;也可以急转急停,用脚后跟戏耍对方。当然,在最后的阶段,C罗更加注意的是自己的安全,更多的时候他都在前场看着自己的队友,对于巴西队后卫的贴身盯防,他能躲就尽量躲开,避免与对手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

  比赛结束后,C罗与巴西队球员交换了球衣,随后赤裸上身,一路小跑,第一个跑回休息室。看到C罗春光乍泄,现场的女球迷激动得大呼小叫。

  其实,C罗在昨天出场前并非心情愉悦,这与他的女友伊丽娜有关。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伊丽娜最近受邀前往里约热内卢海滩,为某时装品牌拍摄宣传广告,和她搭档的是巴西男模马龙。根据商家要求,伊丽娜与马龙在沙滩上做出了各种性感的动作。

  这给了巴西媒体炒作的机会,《兰斯体育》就表示,作为巴西人的马龙抄了葡萄牙人C罗的后院,这将有助于巴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葡萄牙队。不过,C罗用自己的行动对巴西队和巴西媒体进行了还击。C罗赛后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当这一结果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全场的葡萄牙队球迷又吹响了嗡嗡塞拉。虽然只是一场平局,但C罗成了赢家。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 发自德班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