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葡战门票被炒至700美元 一场闷战球迷呼上当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6日10:04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德班 南非海滨城市德班,昨天巴葡大战比赛时的温度是25℃。在南非的冬天,这是一个奢侈的下午。6万多名球迷涌进德班球场,他们期待着一场史诗般的对决。然而,0比0的比分定格在德班球场,终场哨响时全场爆发出一阵嘘声。万众期待的巴葡大战,名不副实。

    第一次门票售罄

    巴葡大战有多热?也许到了现场你才能感受到。南非组委会表示,本届世界杯的300万张门票销售一空,上座率将是自1994年美国世界杯后最好的一届,但几乎每场都会出现的空座表明,这并不是事实。不过,巴葡大战是个例外。赛前有统计显示,巴葡之战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一场所有门票都售罄的比赛。

    本场比赛160美元的门票,在网站上已经被炒到了700多美元。记者认识的几位约堡华人,为了能够现场观战,付出了每张票5000元人民币的代价。而这样的价格,还是通过熟人转让的。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德班球场外到处是球迷的身影。虽然卡卡因停赛不能出战,但赛场外各个入口都有他的狂热粉丝向每一位球迷派送一张关于卡卡的DVD。DVD的字幕有11种语言选择,看得出来,卡卡的粉丝团想得很周到。

    还有两位巴西球迷很是打眼,他们举着一个标语:“世上只有一个罗纳尔多,其他的都是克里斯蒂亚诺。”这两位哥们儿真够狠,骂人不带一个脏字,就把葡萄牙队的C罗羞辱了一番。

    奎罗斯怒摔西装

    昨天,葡萄牙队主帅奎罗斯有些疯狂。上半场,胡安的故意手球,破坏了C罗的单刀,墨西哥主裁阿尔昆迪亚仅仅给了胡安一张黄牌,更要命的是,当杜达向裁判申诉时,墨西哥主裁又给了葡萄牙队员一张黄牌。这一幕,让奎罗斯抓狂,他冲到场边,指着裁判大吼大叫,第四官员不得不上前“安抚”,奎罗斯这才老实地回到替补席。

    没过多久,蒂亚戈在禁区内摔倒,他向裁判申请点球,可裁判给的却是一张黄牌。奎罗斯不干了,他气愤地脱下西服,然后摔在一边,助理赶紧把他的衣服收起。走到球场边的奎罗斯甚至跳了起来,发泄对裁判的不满。阿尔昆迪亚还算客气,没跟奎罗斯多啰嗦,给足了葡萄牙队面子。

    可葡萄牙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几分钟后,梅洛在一次大力解围中,差点命中奎罗斯,后者内心的怒火再度被点燃,他指着梅洛骂骂咧咧。

    整个上半场,阿尔昆迪亚就掏出了惊人的7张黄牌,葡萄牙队拿了4张。见此情景,上半场还没结束,巴西队主帅邓加便把梅洛换下了场,以免再惹事端,巴西队的做法很明智。

    与疯狂的奎罗斯相比,邓加的表现“规矩”多了,他只是站在场边静静地看着比赛。

    球迷感觉上当了

    虽然没有进球,但上半场好歹还有7张黄牌和人仰马翻的场面,下半场双方则踢得有些懒心无常,双方都开始谋划接下来的比赛。对比赛心不在焉,受罪的是球迷。他们原本满心期待,但结果却是失望。

    看台上的球迷感觉很无聊。从助威方式看,葡萄牙球迷高举球队围巾,整齐地嘹亮高歌,是典型的“葡式激情”。而巴西球迷则更喜欢挥舞自己的国旗。在比赛僵持而无聊时,两队球迷倒也默契,一起没完没了地玩起了人浪。连巴西主帅邓加都在听到球迷忽然爆发的呐喊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转身看看,才发现不过是球迷在自娱自乐。

    阿尔昆迪亚的终场哨响,全场球迷望着0比0的比分,一瞬间全场响起一阵嘘声。的确,这是一个对不起球迷的结果。很多人专程从外地赶到德班,花了大价钱弄到一张球票,结果连一个进球也没看到。在退场时,一名葡萄牙球迷就表示:“我知道为了接下来的比赛,这场比赛双方可能不太会拼,但真没料到最后的结果是这样,太让人失望了,我有种上当的感觉。”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