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评论

肖十一狼:场上本田 场下老马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40

  当本田圭佑射出的那片叶子,轻飘飘落进丹麦队的球门时,我想到了中村俊辅。那一刻,他应该心如死灰。

  如果说对喀麦隆队的进球只是让本田圭佑一只脚踩上了日本队的王位,那么这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则彻底让他接过了中村俊辅把持很久的核心权杖。可以肯定,中村俊辅的10号球衣即将不保,本田圭佑会得寸进尺,他会一点一点蚕食掉中村俊辅的势力范围。

  其实,本田圭佑和中村俊辅没有可比性,甚至中田英寿与他也没有太多交集,我更想把他与马拉多纳放在一起。马拉多纳说他绝对不会和贝利成为哥们,但他或许会喜欢本田圭佑这个黄毛小子。

  和老马一样,本田圭佑喜欢左右手戴表。他说戴两块表可以保持身体平衡。养狗也是本田圭佑和马拉多纳的共同爱好,若两人有缘相会,老马可以向本田圭佑请教,怎样才不会被狗咬到嘴巴。

  至于本田圭佑,他可以向老马询问一下,把狗空运到英格兰、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要多少钱。据我所知,贝克汉姆的媳妇从英格兰运一条狗到美国,花了2000欧元,坐的是头等舱。

  你可别以为本田圭佑问这些是闲得蛋疼,南非世界杯后,这个日本人不太可能留在俄罗斯了。说不定此时此刻他的经纪人就接到电话了,那边的人说:你好,我是莫拉蒂。肖十一狼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