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教练组司机爆料英格兰内幕 “卡佩罗是个话痨”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6日09:26

  ■司机爆料

  外表一贯冷酷的卡佩罗,平日话很多;小贝已不是公认的头号帅哥,老门将詹姆斯才是;传说中的英格兰太太团根本没来过驻地……这些不为人知的英格兰队内幕,出自为英格兰队教练组专门开车的南非小伙卢卡斯之口,真实性很强,估计《太阳报》也很难搞到。

  6月24日下午,在匹林斯堡野生动物园门口,等待卡佩罗游览归来的黑人司机卢卡斯,谈起英格兰和主帅卡佩罗来眉飞色舞。

  内幕1:卡佩罗爱找人聊天

  卡佩罗的冷酷是出了名的,平时一贯不苟言笑。但在卢卡斯眼中并非如此,“卡佩罗的话特别多,只要他一上车,总是喜欢找人聊聊天。意大利人说话特别快,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个大话痨。”

  卢卡斯与卡佩罗之间谈过的话题很多,有南非人的生活习惯、饮食爱好等等,不过谈的最多的还是足球:“他会跟我谈比赛,特别是英格兰的比赛,他会让我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说说我的看法。”

  内幕2:英格兰有小团体

  世界杯小组赛前两场,英格兰队连续战平美国和阿尔及利亚,小组出线都成了问题,当时外界传说英格兰有内讧迹象,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卢卡斯承认,英格兰队在前段时间的确是出了一点问题:“在与阿尔及利亚打平的时候,球队内部的确有一些问题,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冲着卡佩罗来的。反正当时球队的气氛非常压抑。”

  卢卡斯透露,英格兰队之中应该有小团体存在:“球员们大多都不说话,平时在酒店里就是戴着耳机,只有少数关系好的人才会在一起交头接耳。也许他们不是在说什么秘密,但是让外人看起来总觉得他们是在密谋什么。”

  内幕3:詹姆斯比小贝帅

  在英格兰队中,除了卡佩罗外,最大的腕儿是帅哥贝克汉姆,虽然在世界杯之前受了伤,但他还是以教练员的身份加入了英格兰队。本届世界杯赛上,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卢卡斯透露,在英格兰队内部,公认的第一帅哥其实不是贝克汉姆,而是接近40岁的老门将詹姆斯,“大家都说,詹姆斯比贝克汉姆帅多了,贝克汉姆英格兰第一帅哥的位置应该让给詹姆斯坐了。”

  当然,詹姆斯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主要原因还是他是个搞笑能手,“他每天都在微笑着,特别能感染人,大家都喜欢跟他在一起。”卢卡斯说。

  让卢卡斯有深刻印象的还有鲁尼:“其实鲁尼一点都不胖,身材非常好,一看就是个好球员的身板!”至于又高又瘦的克劳奇,也并非电视上所看到的“牙签”状:“克劳奇只是很高,其实并不是那种瘦得见不得人的样子。”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