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归来比全胜更重要 荷兰飞侠称还没完全恢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23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一面是已经锁定16强名额的荷兰,一面是排名垫底也没啥荣誉可捍卫的喀麦隆,到底谁获胜根本就没什么要紧的,而比起三连胜的结果,荷兰人更在意的也多半是罗本能不能上场或者他能给队伍带来什么不同的比赛内容。

  比赛来到第73分钟,或许是之前喀麦隆的点球点醒了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或许是他看了看手表发现到了他最喜欢的换范德法特时间,鉴于“67分钟换埃利亚定律”已经实现过了,轻微强迫症患者想起了还有罗本在旁边搁着嘛。

  “当我站在场边准备上阵时,我脑海中出现了一些东西,我意识到自己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了,因为我一度认为自己可以忘记本届世界杯了。在知道仍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后,我马上开始努力锻炼,我没有时间去感叹,现在我终于能回到球场上了。”比赛结束后罗本如此描述自己的心路历程,他的努力果然没有浪费。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小飞侠没有让等待他的人失望,他在场上的这20分钟时间让荷兰的右边路终于活了起来,而前锋的进球荒也打破了,想想吧,连之前荷兰媒体狂批的那位“无论如何都突不进禁区”的亨特拉尔都进球了。第83分钟,罗本在右侧得球往里切,摆脱防守后左脚起球推射,虽然打中左侧立柱弹出,好在亨特拉尔不是雅库布,他在右侧补射空门打进,比分就此落定。还有一件好事就是大家普遍认为难把握的“普天同庆”来到罗本脚下倒是相当听话,不过这也没什么奇怪的,毕竟身为拜仁球员,这世界杯用球他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接触了。

  至于他的康复情况究竟如何,罗本自认为并不能用完全康复来形容,“现在我还没有100%恢复,我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我没有为本届世界杯做好完美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