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弗兰为南美洲出头挑战FIFA 要求增加世界杯席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14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乌拉圭队在形势复杂的A组中,能够力压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以及东道主南非队,以两胜一平小组头名的战绩出线,也许跟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的吉祥物件有关。乌拉圭媒体报道,塔巴雷斯是大名鼎鼎的南美著名革命家切·格瓦拉的忠实信徒与追随者,在世界杯前,塔巴雷斯就公开表示格瓦拉的精神与那些伟大格言,将指引他与他的球队找到胜利与前进的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塔巴雷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都会将格瓦拉传记带在身边,在带队训练比赛之余或在睡前,读上一段,从中汲取精神方面的力量。甚至借鉴格瓦拉的一些领导革命的方法,将其运用到带队比赛上。塔巴雷斯最喜欢和推崇的格瓦拉的一句名言就是:“坚强起来,才不会丧失温柔。”

  现在,塔巴雷斯相信乌拉圭能淘汰韩国杀入八强,他说:“我们当然会分析所有的可能性。我认为到目前这个阶段,我们已经展示出我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将会尝试展示出我们在世界杯前就确定的思路。现在我不认为乌拉圭已经完成了目标,事实上,对任何球队来说,乌拉圭都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乌拉圭锋线大将弗兰则希望用出色的战绩作为资本,要求国际足联改变世界杯席位分配方案,他表示:“南美足球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很高的水平,让我们看看会不会有改变,从现在的4.5个席位增加到5个。现在的南美足球水平很高,而且在欧洲各大联赛中都充斥着南美球员,这些高水平的联赛帮助南美球员进一步成长。南美理应获得更多席位。”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