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VS韩国 > 乌拉圭VS韩国动态

乌拉圭总统“御驾亲征”韩国 已通电话鼓励队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9:11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据乌拉圭《国家报》报道,乌拉圭总统何塞·穆希卡这几日一直在积极筹备奔赴南非现场为国家队加油的事宜,尽管时间仓促,但如果动用总统专机的话,比赛当天抵达也完全来得及。据乌拉圭的一位高官透露,乌拉圭外交部部长早已将何塞·穆希卡总统准备前往南非的命令传达了相关的部门。

  据总统身边的人说,穆希卡总统非常想去南非观看乌拉圭队的1/8决赛比赛。在小组赛的时候,穆希卡总统就已经和乌拉圭的队员们通过电话,也希望乌拉圭队员们能获得好运的青睐。乌拉圭队进入世界杯16强,是20年来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大胜利。这届世界杯他们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3战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而且没有失掉一个球,他们将对阵同样历经磨难闯入16强的韩国队,如果乌拉圭取得了胜利,他们就会面对美国和加纳这场比赛的胜者。

  和韩国人一样,乌拉圭人也开始在讨论四强的问题了。同时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古巴议会议长里卡多阿拉尔孔,他也将会到现场进行观战。

  乌拉圭媒体相信,在1/8决赛中,乌拉圭前锋组合弗兰和苏亚雷斯将会给韩国队制造不小的麻烦,这两位球员也决定着比赛的胜负。31岁的马德里竞技队前锋弗兰曾两次荣膺欧洲金靴奖,世预赛中以七粒进球成为乌拉圭最佳射手。在南非世界杯的三场小组赛中,弗兰共10次射门,打进两球,对东道主南非时的那记技惊四座的“落叶球”为乌拉圭打开了胜利之门。

  弗兰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也是炙手可热的锋线红星,他是荷甲阿贾克斯队的主要得分手,技术细腻、擅于助攻,与弗兰构成了恐怖的锋线双煞。世界杯小组赛对墨西哥的最后一战,正是苏亚雷斯的头球破门帮助乌拉圭稳坐头把交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