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动态

巴西媒体轻视智利队 认定是巴西队的“出气筒”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8:41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对于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将要相遇的智利队,巴西媒体认为智利队从来就是巴西队的“出气筒”,因此巴西队有绝对的优势。

    邓加上任4年以来,巴西队和智利队共相遇5次,巴西队5战全胜,总共射入对方球门20个球,只失3个球。

    2007年邓加率领的巴西队与智利队共进行了3场比赛,3月在瑞典举行的友谊赛上巴西队4:0获胜;7月在委内瑞拉的美洲杯小组赛上巴西队3:0取胜,四分之一决赛再相遇时巴西队6:1再次大胜。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2008年9月巴西队客场3:0取胜,2009年9月巴西队主场4:2获胜。

    在世界杯历史上巴西队和智利队之间的比赛,也是巴西队占完全优势。第一次是在1962年世界杯半决赛中,虽然智利是东道主,但是巴西队以4:2取胜。第二次是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巴西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4:1击败智利队。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25日全部结束后,巴西队列G组第一,智利队则排名H组第二,因此两队将在28日进行八分之一决赛。(完)2010/06/26 08: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