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洪都拉斯国内媒体球迷赞国家队“输球不输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8:49

    新华社特古西加尔巴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尽管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上战绩平平,洪都拉斯队在当天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的坚强表现,依然赢得了洪当地媒体和球迷的赞扬。

    洪媒体《论坛报》25日报道称,在晋级无望的情况下,洪都拉斯队依然积极拼抢,努力射门,与境遇相似的瑞士队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不但让南非球迷大饱眼福,还获得了洪都拉斯本土球迷的谅解与支持。尽管最后与瑞士队战平,双双出局,但这无疑是一个有尊严的收场。

    洪都拉斯当地球迷并未因国家队小组出线形势渺茫而气馁。比赛进行时正是当地的午饭时间,许多洪都拉斯球迷聚集在餐馆、酒吧和公共广场,为国家队比赛喝彩助威。洪总统洛沃当天在总统府观看了国家队比赛的转播,看到精彩时刻,也忍不住挥臂欢呼。不少球迷都认为,国家队“输球不输人”,为本队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画上了一个较圆满的句号。

    洪都拉斯队在2009年10月力克强敌,勇夺北中美及加勒比区最后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自1982年以来第二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洪都拉斯队在H组小组赛中先后负于智利队和西班牙队,与同组的瑞士队均无缘第二阶段比赛。(完)2010/06/26 08: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