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斯洛伐克VS意大利 > 斯洛伐克VS意大利动态

三条线会诊老迈意大利 唯一人可拯救新蓝军锋线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6日08:45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有老人走,便肯定会有新人来。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队平均年龄为28.48岁,在32强中是第六老的。如果只计算主力阵容,排名还要继续上升。有老人走,就必然有新人来,让这支死气沉沉的球队重新焕发出青春的光彩,是普兰德利上任后的首个任务。

  后防线是最需要动手术的地方。出生于1986年的拉诺奇亚上赛季在巴里表现出色,原本里皮就打算将他带到世界杯,只是因为他意外受伤才未能如愿。边后卫位置上,AC米兰的阿巴特已经在红黑军团打上了主力,这位出生于1986年的小将速度快,助攻能力强,尽管在防守方面还存在缺陷,但成长空间巨大。出生于1991年的国米小将桑顿更是肯定将入选新一届国家队,他缺席本届世界杯的最主要原因同样是伤病。

  中场由于德罗西、蒙托利沃以及马尔基希奥的存在无需进行大的调整,皮尔洛至少在2012欧锦赛结束前都还会是绝对主力。出生于1987年的坎德雷瓦最后时刻被里皮放弃,但他上赛季在尤文图斯的表现的确是让人眼前一亮,在那个失败的赛季里堪称是老妇人的唯一收获。而在锋线上,里皮在甚至没有与巴洛特利见过面的情况下就凭借从媒体那里得来的印象将他放弃,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普兰德利肯定不会犯这个错误。还有出生于1987年的罗西,这位比利亚雷尔球员能踢前场的多个位置,速度快,技术好,在2009年联合会杯上表现神勇,谁知道为什么里皮会将他剔除在国家队之外。

  进入国家队呼声很高的卡萨诺出生于1982年,算不上什么新人,但却会是新一届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原因无他,在托蒂之后,全意大利的前锋里也只有卡萨诺具备创造力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