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三国演义版 十六诸侯讨伐“大力神”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26日08:07

  天下之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话说公元2010年,布拉特挟天子“大力神”号令天下,定都南非。有好事者,“大力神”拟天子密诏,引32路诸侯竞相争讨。然32路诸侯之中,混杂鸡鸣狗盗、心怀鬼胎之徒,有16路被布拉特力斩于马下。今大势初定,布拉特已成强弩之末,然16镇诸侯为夺救驾之功,相互厮杀,乱世使然……

  第一镇:日本队

  灵魂附体:南阳太守袁术

  袁术拿了个玉玺就要喊称帝,日本踢进丹麦这种二流球队两个任意球就要喊夺冠。估计阿根廷、巴西、德国都笑成“西班牙”了。唯有希望,日本队被踩扁之后,不要哭鼻子,不要像袁术那样呕血而亡,尤其是主教练冈田武史,他长了一张太抽象的脸,哭起来很对不起观众。

  第二镇:巴拉圭

  灵魂附体:北平太守公孙瓒

  公孙瓒最脑残的一点,在于放走了赵云。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应感谢上帝,他还有个威武如赵云的圣克鲁斯。但马蒂诺和公孙瓒一样,喜欢当青蛙,对手戳他一下,他还会跳一下,如果他不改变防守反击的打法,很有可能被日本队温水煮青蛙,在终场前来个绝杀。赵云可以单骑救阿斗,但就怕阿斗天亮流泡尿,到时候没带纸尿布的圣克鲁斯,可能也只有泪流满面。

  第三镇:韩国

  灵魂附体:冀州刺史韩馥

  现在看来,许丁茂这句话简直让人笑掉大牙,遥想当年,各路诸侯遇华雄挑衅。韩馥一句:“吾有上将潘凤”,直接送掉了潘凤的性命。韩国队本届世界杯信心十足,无非也就是仗着“吾有上将朴智星”。结果对阵阿根廷,朴智星就遭梅西打成了筛筛。看到这句话,乌拉圭人估计也笑了,“你有上将朴智星,我还有专灭上将的弗兰呢?

  第四镇:乌拉圭

  灵魂附体:北海太守孔融

  很显然,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拿把鹅毛扇,也成不了诸葛亮,他带领的这支乌拉圭队,在众多强队看来,也不过是“山寨货”,这有点像孔融,和诸葛亮、庞统、许攸生在同一时代,永远都只能当“配角”,不过塔巴雷斯和孔融一样,懂得“荐举贤良”。弗兰和苏亚雷斯都被他调教得不错。

  第五镇:美国

  灵魂附体:东郡太守乔瑁

  乔瑁可能不为人所熟悉,但他是第一个首发讨董檄文的人。说白了,就是个不怕死的浑人。这和美国队很像,在足球运动上,他们绝对不惧怕任何对手,你敢惹他,他就和你玩命,手来手断,脚来脚断。凤姐和芙蓉姐姐都应该庆幸没有生在美国,不然两人如果发表喜欢多诺万的言论,很难保证美国队不会灭了他们,你要知道,为了胜利,他们什么都做得出来。

  第六镇:加纳

  灵魂附体:渤海太守袁绍

  袁绍聪明起来,比谁都聪明,笨起来,简直就是散脑花,因此即使他兵精粮足,也无法成大事,这和加纳很像,手里有一帮有天赋的球员,但都各自为政,脑子短路的时候,11个人,也打不过人家10人。和美国队的比赛,可能美国人都攻到他家门口了,几副颜色还在场上忘情地跳非洲舞。

  第七镇:巴西

  灵魂附体:长沙太守孙坚

  谁都不能否认,孙坚在众多诸侯中,绝对是实力最强的,但为了一个毫无用处的传国玉玺,就自废武功,含愤而死。巴西队也是一样,可能为了个苹果,队里的这帮大牌就需要打一架,像花果山的猴子一般。巴西队暂时没有大师兄孙悟空,只有看邓加能不能变成唐僧了,给每个人戴个紧箍咒,估计就消停了。

  第八镇 智利

  灵魂附体:济北相鲍信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智利可能要碰上巴西,智利要搞死巴西,显然有点天方夜谭,但智利也可以像鲍信救曹操战死一样,为其他强队当挡箭牌。“弄不死你,弄废你。”我们卑劣地设想一下,要是智利在这场比赛中,废掉卡卡,估计四分之一决赛中可能和巴西队碰面的乌拉圭或美国,要集体为智利队表演“熊猫烧香”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