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评论

新京报:“疯子”对攻终于遭遇挫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6日07:54

  本报讯 59岁的博斯克和54岁的贝尔萨,终于等到了一较高下的机会。两位老帅合力奉献了一场经典对攻战,凭借着门下弟子的卓越表现,博斯克最终笑到最后,“疯子”贝尔萨则尝到了对攻的苦头。

  两位教头在赛前的处境天壤之别,只有3分在手的西班牙队陷入舆论漩涡,博斯克更是遭到了前主帅阿拉贡内斯的公开指责。而智利队取得两连胜,主导了“进攻风暴”的贝尔萨则是顺风顺水,耳边一片赞扬声。博斯克在赛前称智利队是“难啃的骨头”,但他的谦逊并未获得贝尔萨的配合,贝尔萨冷冰冰地表示,击败西班牙队是他惟一的目标。

  固执的两人在排兵布阵方面都坚持己见,博斯克仍然沿用比利亚和托雷斯搭档,“嗜血气质”浓厚的贝尔萨继续三前锋组合。智利队继续着“锋无力”的现状,前20分钟围着西班牙球门狂轰滥炸,却没有开花结果,戴着有绳眼镜的贝尔萨一脸严峻,在场边不断地踱来踱去。

  当比利亚打入那粒令全场观众震惊的吊射时,西班牙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跳了起来,高叫着拥抱在一起,只有老帅博斯克面无表情,他在欢呼的人群中独自回到坐椅上。不过,当比利亚的任意球高高飞向天空时,博斯克还是露出了笑容。

  上半场两球落后,贝尔萨在下半场伊始便换上米拉尔和帕雷德斯加强进攻,而他的换人也迅速收到了效果。第47分钟,米拉尔便为智利队扳回一分。见到这一场景,贝尔萨的“冷酷”毕露无疑,他并未理睬助手送上的祝贺,而是朝着场上高喊,指挥队员排兵布阵。可惜的是,比分最终未能改写。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