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大将受伤自称能踢葡萄牙 比利亚点评超远吊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6日07:26

    搜狐体育讯 自从博斯克上任之后,哈维-阿隆索就被当成了西班牙后腰位置上的头号人选,他以主力身份参加了世界杯全部三场小组赛。在对阵智利半场休息前,哈维-阿隆索被对手狠狠的踢到了脚踝,下半时他因此而被提前替换出场。赛后西班牙媒体透露,受伤下场的哈维-阿隆索应该可以赶上与葡萄牙一战。

  据西班牙队医透露,哈维-阿隆索右脚踝一到二级扭伤。队医对于皇马中场的伤势感到乐观,并认为他能够赶上淘汰赛比赛。托雷斯右大腿则被对手撞伤,不过伤势很轻微。对于自己的未来,哈维-阿隆索也非常自信:“我相信,我肯定能踢与葡萄牙的比赛。在输给瑞士之后,我们仍然完成了既定目标。我们踢得很好,控球率很高。”

  比利亚在此战中进了一个中场吊射,这让一直被动挨打的西班牙从此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当时我考虑把球停下来,但最终还是决定第一时间迎球射门,因为我看到了对方大门空空如也。”比利亚说道,“在小组赛阶段,西班牙遭受了太多折磨,这不公平。我们在三场比赛中都踢出了水平,不过这种痛苦会帮助我们以更好的心态对阵下一场比赛。”

  伊涅斯塔的进球为西班牙锁定胜局,小白对斗牛士军团信心满满:“最重要的就是晋级,我们做到了。我感觉非常好,我认为整支球队呈现出了极好的比赛态度。淘汰赛很难踢,但我们能够与任何球队竞争。”

  在取得小组第一位置之后,西班牙将在1/8决赛中对阵葡萄牙,斗牛士军团避开了夺冠大热门巴西队。不过在哈维心中,压根不关心下一个对手是谁:“我们一度很紧张,因为我们知道存在着出局危险。幸运的是我们越踢越好,我们控制住了中场,并开始享受比赛。我不关心下一个对手是谁,我只想要进军淘汰赛。对我们而言,踢巴西或是葡萄牙,这是最无关紧要的事情,这没什么区别。现在我们必须为下周二的比赛而百分之百休息好,我们必须打进八强,并且给球迷带来快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