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8决赛:美国VS加纳 > 美国VS加纳动态

前瞻:美国欲报06年之仇 加纳期待史上首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26日06: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点30分,南非世界杯1/8决赛第二场较量,在勒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球场,C组第一名美国对阵D组第二名加纳。山姆大叔将与非洲黑星为了一张八强门票展开殊死争夺。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第二次交锋,此前唯一一次交锋发生2006年世界杯上,加纳队凭借德拉马尼前场反抢进球和阿皮亚的点球2-1击败美国,后者只是由邓普西打入安慰性进球。加纳也凭借那场胜利,历史上首次挺进世界杯的16强。而美国队则因为那场失利,小组垫底。目前两支队伍里共有12名球员见证当年的比赛,美国队方面是队长博卡内格拉、中后卫奥涅乌、右后卫切伦多洛、边锋比斯利、前卫邓普西、前锋多诺万。加纳方面则有队长门萨、门将金森、前队长阿皮亚、前锋阿莫亚、右后卫潘特希尔、后场多面手D-博阿滕。

  两支球队的晋级路程都颇为坎坷,美国队小组前两场先后战平英格兰和斯洛文尼亚,最后一战阿尔及利亚,多诺万在第92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不但赢得出线资格,而且依靠进球数多的优势,成功避开D组头名德国。加纳队则是名副其实的点球队伍。3场小组赛,他们依靠2个点球赢得4个积分成功晋级16强。这已经追平了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只要能击败美国,他们将创造新的历史。

  两队在锋线上都拥有关键人物。多诺万连续两场进球,帮助球队连续闯关。吉安同样也有两球入账。事实上,2010年以来,加纳在各项比赛里一共打入9球,吉安一人包办6球。吉安在赛前表示,“美国队是个令人尊敬的对手,他们的防守很稳固,比赛中跑动积极,配合默契。但是我相信我们拥有足够的力量去击败他们。”多诺万的锋线搭档阿尔蒂多尔也有话要说,“我们期待着继续连胜的势头。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来这样的目的是赢得最终的冠军。”

  另外,富勒姆的两位队友邓普西和潘特希尔相遇了。加纳右后卫潘特希尔能否顶住美国前场多面手邓普西的进攻呢?

  球队阵容方面,前锋芬德利解禁过来,主帅布拉德利将会把他重新放入首发阵容。比斯利也将与阿尔蒂多尔争夺一个主力位置。埃杜将凭借与阿尔及利亚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坐稳主力位置。加纳目前最大的麻烦来自国际米兰球星蒙塔里,与主帅拉杰瓦克的矛盾险些让他被开除出队,在加纳足协的调解下,他虽然留了下来,但是失去了主力位置。拉杰瓦克将决定在中场是重新启用蒙塔里,还是继续使用他欣赏的塔戈。

  预计出场阵容:

  美国(4-3-3):1-霍华德/6-切伦多洛、3-博卡内格拉、15-德梅利特、12-伯恩斯特恩/8-邓普西、4-布拉德利、19-埃杜/17-阿尔蒂多尔、10-多诺万、20-芬德利

  加纳(4-2-3-1):22-金森/4-潘特希尔、5-约-门萨、8-乔-门萨、2-萨尔佩/6-安南、23-K-博阿滕/12-塔戈、21-阿萨莫阿、13-阿尤/3-吉安

  主裁判:卡塞(匈牙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