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希斯菲尔德:巨大压力摧垮队员 瑞士不输已走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6:52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队0-0战平洪都拉斯,无缘小组出线。赛后球队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是巨大的压力摧垮了队员们。

  今天的比赛中,一度瑞士队只要击败洪都拉斯,在出线形式上就能够压过智利,但是在全场比赛占据主动的情况下,瑞士队仍然没能破门,而对手的几次反击却颇具威胁。最终两队都没能进球,只能携手出局。

  赛后球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难掩失望之情。“我非常失望,”希斯菲尔德说,“到最后,我们也只是赢下了对西班牙的那场胜利。虽然我们没能够出线,不得不离开,但是可以昂着头离开。”

  对于本场比赛场面上占据优势却难以进球,希斯菲尔德认为,是太大的压力让球员们在场上束手束脚。“我们显得很紧张,传球也不够准确,”他说,“我们确实获得过一些机会,但是没有绝对的破门机会。今天中场和前锋球员的表现让我高兴不起来。”

  “我们所期待的事情没能发生,没能出线因为球队的压力太大了,我们必须要打入两球。”希斯菲尔德说,“我对这个结局很失望,我们的体能储备并不充分,意志也不够坚定。”

  希斯菲尔德甚至认为,这场球瑞士队不输就已经很幸运了。“洪都拉斯防反出色,只是没能进球。他们的后卫很不错,虽然我们全面的进攻,但他们的防守很好,”他说。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