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班智利携手出线 伊涅斯塔入本届杯赛第100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6:49

  中新社比勒陀利亚6月25日电 南非世界杯H组第三轮两场激战,决出了最后两个16强名额,“斗牛士”西班牙2比1战胜智利,两队获小组前两名双双晋级,西班牙队的伊涅斯塔攻入了本届杯赛的第100粒进球。瑞士与洪都拉斯队鏖战90分钟互交白卷,惨遭淘汰。

  要为0比1不敌瑞士的结果还债,今天的西班牙队不得不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上“置之死地而后生”——战胜实力不弱的智利队,并获得更多进球。伊涅斯塔和后防线大将拉莫斯伤愈复出是最大利好消息。

  开局,身穿蓝色战袍的西班牙队踢得很谨慎,反倒是智利队勇敢地大举进攻,挑战“斗牛士”的后防线。但善于利用机会的西班牙人抓住智利后防漏洞,在第24分钟快速反击,智利门将出击解围送大礼,将球铲给了快速跟上的比利亚,后者远距离吊射空门,收获了自己在世界杯的第6个进球,成为西班牙队内之最。

  伊涅斯塔的登场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西班牙队“进攻不畅”的问题,第37分钟他与队友成功配合并亲自操刀推射破门,这也是本届世界杯赛的第100粒进球。2比0,西班牙人扩大了比分。

  智利队无畏的攻势终于有所收获,米拉尔在下半场开赛仅2分钟就为10人作战的智利队扳回一球。此后,双方均未能再改写比分。

  另一场比赛中,净胜2球就能晋级的瑞士队最后阶段才发力进攻,但未能攻破洪都拉斯队的大门,两队战成0比0平。“钟表匠”自断生路,只能抱着559分钟不丢球的新纪录打道回府。

  至此,本届世界杯48场小组赛结束,16强全部诞生。H组的西班牙和智利队同积6分,依靠净胜球优势西班牙队赢得小组头名,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葡萄牙;智利队则要迎战强大的“五星巴西”。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