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中超三将难助洪都拉斯进球 小马丁憾失绝佳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6:45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0-0逼平瑞士队,拿到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分后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效力中超浙江绿城队的萨比勇、杰里·帕拉西奥斯和前北京国安队前锋马丁内斯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并有着不错的表现。

  萨比勇本场比赛司职右边卫,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位置则是前锋,二人首发登场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上的一道风景线。比赛开始后,洪都拉斯队攻势不多,更多的表现机会都留给了司职后卫的萨比勇,他的几次传球从容不迫,在防守卡位上也很准确。上半场第25分钟,萨比勇助攻到前场拿球后想给队友横传,不过在高速对抗中将球传丢了。第37分钟,又是萨比勇在右路组织进攻,过掉对方一名球员之后形成突破,寻求与自己俱乐部队友杰里·帕拉西奥斯配合,不过显然并不是很默契,队友在接球时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了。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2分钟,曾经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前锋马丁内斯替补登场,换下努涅斯。3分钟之后,状态不错的小马丁就有一次高速插上接队友的横传,可惜稍慢一步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洪都拉斯迎来开场以来的最好机会,苏亚佐接到队友长传后形成前场二打一,他妙传马丁内斯帮助后者形成单刀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不过小马丁的一脚大力抽射被表现不错的贝纳里奥奋勇扑出,无缘进球。第77分钟,帕拉西奥斯也有一脚插上的打门被挡出,两分钟之后,他被队友维尔康姆换下,结束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演。

  由于下半场比赛,瑞士队主要的进攻都是从右路发起,萨比勇的防守压力减轻了不少。而地83分钟马丁内斯再觅良机,他拿球后快速反击斜传禁区,可惜没有队友能够拿到皮球,浪费了一次进攻机会。就在补时阶段,洪都拉斯还形成前场三打三,又是很积极的小马丁传球,可惜没能打穿对手的防守。最终比赛以0-0的比分结束,洪都拉斯拿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分,而这三位与中国渊源颇深的球员也结束了他们在南非的表演。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