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希斯菲尔德:球员的压力太大了 重担把他们压垮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6:35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25日体育专电 瑞士队25日在南非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无奈地被弱旅洪都拉斯队以0:0逼平,积4分的他们最终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球员压力过大导致球队被淘汰。

    希斯菲尔德表示,球队上下都知道必须赢洪都拉斯2个球以上,才能在智利被西班牙击败的情况下小组出线。而现在0:0的结局只能让他们眼睁睁地看着西班牙和智利携手出线。

    德国老帅说:“球队的目标很远大,但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去实现它的机会,这让每个人都很失望。比赛之前,大家都知道我们到底需要做什么,我觉得正是这样的担子压垮了我的球员。”

    希斯菲尔德表示,随着与洪都拉斯队比赛的推进,球员越来越紧张,传球的精准度也低于寻常。“我们在比赛中有多次机会,但球员太想打进反而事与愿违。赢下西班牙为我们开了个好头,但接下来却输给了智利。如果能在那场比赛上得分,我们现在的境况就会截然不同。”他说。

    在首场小组赛中,瑞士队爆冷1:0击败西班牙队。但在第二场小组赛中,瑞士队贝赫拉米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瑞士队最终0:1不敌智利队。在最后一轮西班牙击败智利的情况下,瑞士只需要赢2个球就能超越智利成为小组第二,但一场平局毁掉了瑞士队的十六强之梦。(完)2010/06/26 0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