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进攻乏力瑞士出局 洪都拉斯历史第二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26日06: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30,南非世界杯H组的收官战,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体育场,瑞士与洪都拉斯0-0握手言和。与此同时,西班牙2-1击败智利。这样,该组出线队伍是同积6分的西班牙和智利,积4分的瑞士和积1分的洪都拉斯被双双淘汰。第70分钟,洪都拉斯利用对手角球机会形成2打1的绝佳反击机会,苏亚索禁区边缘分球,替补登场的马丁内斯禁区内面对贝纳利奥的推射被挡出。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法新社:进攻不利 瑞士被自己淘汰出局

  0-0的比分无疑会让瑞士人心碎,因为他们没有掌握住自己的命运,原本只要一个2-0的比分就可以出线,但锋线不利的瑞士队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瑞士在比赛开始之前就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只要有进球,再加上西班牙人帮忙,他们完全有可能获得出线的资格。然而比赛中,西班牙队确实做到了他们能做的,2-1战胜了智利。但瑞士队却在比赛中连一个进球都没有,如此糟糕的表现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瑞士队出局的最大原因就是锋线缺乏有利得分点,面对洪都拉斯并不坚固的防守,瑞士人就是没有办法敲开对手的大门。反倒是洪都拉斯下半时险些打破场上僵局。

  路透社:瑞士0-0洪都拉斯 双双出局

  压力让瑞士队无法放开,这是希斯菲尔德赛后的话。然而这也是瑞士队整场比赛的一个缩影。确实在大好的局势面前,瑞士队没有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他们在比赛中只要2个球,甚至进球都有出线的机会。然而0-0的比分只能让连续两届世界杯都获得出线的瑞士与洪都拉斯一起回家了。

  瑞士队在比赛中基本上控制了局势,但是只有身体上的优势无法变为进攻中的优势。面对瑞士队缺乏变化和速度的进攻,洪都拉斯人的防守显得得心应手。瑞士队虽然在下半时不断的尝试调整,但老帅希斯菲尔德对局势过于自信的把握害了瑞士队。他们觉醒的有些太晚。

  美联社:一场缺乏亮点的比赛 瑞士遗憾出局

  瑞士队在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中受到了阻击,面对洪都拉斯并不坚固的防守,瑞士人为自己的不果断付出了代价。

  本场比赛的平局是洪都拉斯自1982年首次参加世界杯以来,拿到的第2个世界杯积分。如果不是瑞士门将贝纳里奥在下半时的精彩扑救,洪都拉斯完全有理由带走一场胜利。

  瑞士队没有掌握住自己的命运,原本他们只要在本场比赛取得2个球的优势就可以压过智利取得出线。可在比赛中,瑞士队的进攻毫无章法,上半时打的过于沉稳,下半时激情有余理性不足。最终瑞士人没能实现3次世界杯小组都出线的梦想。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