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刘建宏:贝尔萨坚持自我哲学 西班牙赢球三利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6月26日05: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26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H组进行了第三轮小组赛,最终西班牙以2比1击败智利,两队携手出线。刘建宏在赛后接受搜狐《天下体育》采访时认为贝尔萨的执教值得称赞,而西班牙渐渐找到了状态。

  刘建宏肯定了智利在比赛中表现,“两队都在坚持自己的风格,上半场得到了充分体现,智利在30分钟被罚下一人之前的表现,非常让人称道。智利敢于和西班牙打对攻,当今足坛能找出来的球队不多,这个角度说智利勇气可嘉,贝尔萨表现出的是坚持自己的足球哲学,不管面对谁,这是足球世界中值得称道的。如果世界杯足球是一个路子,一种流派和风格,实在是世界足球的悲哀。实际上他们已经在南美打出了一片天地,世界杯也获得了两场胜利,改写了历史。可能有人认为贝尔萨傻,过于疯狂,但我个人非常钦佩。”

  谈到西班牙的表现,刘建宏认为输给瑞士的比赛是好事,“他们把自己的发条拧紧了,开始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小组赛,队伍慢慢也在磨合过程中,伊涅斯塔表现非常出色,正在回到自己比较理想的状态中,比利亚也保持很好的势头,进了三个,另外就是托雷斯也在逐步恢复。”

  在被问及淘汰赛阶段西班牙和智利的前景时,刘建宏说,“西班牙更大的收获是没在淘汰赛遇到巴西,但葡萄牙也是难缠的对手,八分之一决赛多了场很好的比赛。智利打巴西,巴西有优势,下一场智利损失几名重要的球员,我相信智利还会打开放的足球,赢得概率不大,但因为开放的态度会让比赛变得比较好看。”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