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丹麦VS日本 > 丹麦VS日本动态

本田远藤表演惊天任意球 卡恩:该警惕亚洲球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50

  本报讯 (记者周磊)本田的左脚石破天惊,远藤的右脚巧夺天工,上半场两记任意球轰开对方城门,日本队最终3比1拿下丹麦,积6分获得E组第二,继200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16强。

  “我不是射手,也没法成为射手。”被主帅赶鸭子上架,强行从中场推上锋线后,本田圭佑依然强调,不要光指着他得分。但是,本田的行为却胜于言语,上半场第17分钟,当日本获得前场任意球时,本田圭佑打出一脚惊天远射,球直挂死角。这也是日本球员首次在世界杯上攻进任意球。所谓好事成双,远藤保仁不甘人后,他以一脚弧线球锦上添花,提前宣布了丹麦的死刑。现场观战的中田英寿显得很激动,“终于看到了我想看的比赛。这是有着日本烙印的足球,无论攻守,日本队都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

  “本田·恶魔之左脚,远藤·天使之右脚!”日本媒体赛后赞不绝口。德国名将卡恩表示,日本的两个任意球都相当精彩“应该对亚洲球队提起警惕了,即使是在海外,他们也能够杀进16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