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淘汰赛荷兰幸运躲避意大利 斯洛伐克没准更难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45

  八分之一决赛,荷兰队“幸运”地遭遇欧洲新军斯洛伐克。相比于意大利这样的老牌劲旅,斯洛伐克可能更加难啃。

  荷兰与前捷克斯洛伐克曾有过9次交锋,橙色军团2胜1平6负,并未占到上风。现在这支斯洛伐克队作风硬朗、打法简洁,这也是荷兰队最为忌惮的球队类型。为荷兰电视一台担任评球嘉宾的两位前荷兰队主帅本哈克和艾德沃卡特,都对斯洛伐克评价颇高,认为斯洛伐克打法快速简练,个人技术扎实,有拼劲,真打起来比意大利有威胁。

  不过,三战全胜的荷兰队目前士气高涨。荷兰国脚纷纷表示,荷兰是最具有冠军相的球队,遇到任何一个对手都不会害怕,他们尊重斯洛伐克,但也有信心击败对手。

  本报开普敦专电

  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