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林良锋:西班牙仍未到巅峰 智利碰巴西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26日05: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26日报道) 世界杯小组赛尘埃落定,西班牙2-1击败了智利,两队携手晋级16强。半分之一决赛,西班牙将迎战近邻葡萄牙,智利则将遭遇五星巴西。体坛周报著名记者林良锋赛后表示,西班牙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

  西班牙小组赛最后一战必须取胜才能确保出线,林良锋表示:“西班牙应该是本次大赛的4号热门,他们开赛就被瑞士偷了一场,所以后面两场搞得很紧张。对洪都拉斯那场本来应该是大胜,他们应该拿更多的净胜球。这种情况下他们打智利,风险就比较高了,所幸他们还是赢得了比赛。”

  林良锋对于西班牙2-0领先后表现出来的懈怠表示不解,他说:“智利追回一个之后,我不明白为什么西班牙觉得够了?他们的打法确实比较稳妥,估计他们知道瑞士拿洪都拉斯没办法,2-1赢了也就可以了。我认为西班牙还没打出巅峰状态,打葡萄牙将是个考验。托雷斯又受伤了,这对淘汰赛会有影响。”

  智利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林良锋对他们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他说:“智利队还是有实力的,就是把握能力机会差点,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碰巴西,机会就不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