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喀麦隆VS荷兰 > 喀麦隆VS荷兰动态

战卡妙龙“小飞侠”伤愈复出 试飞成功瞄准那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41

  本报开普敦专电(记者孙永军)与喀麦隆一战,荷兰队最大的新闻不是2比1战胜对手,而是“小飞侠”罗本伤愈复出试飞。虽然只上场了不到20分钟,但罗本表现不错,让荷兰的攻击力上升一个档次,还贡献一次助攻。成功试飞的“小飞侠”,已瞄准了下一个对手斯洛伐克。

  荷兰队的赛前首次公开训练,记者就到现场探营。罗本身体状态不错,伤病已无大碍。在场的荷兰媒体一致认为,在荷兰队出线的情况下,范马尔韦克将在最后一场派上罗本,找找大赛感觉,为淘汰赛做准备。昨天的比赛,上半场范佩西攻入一球,下半场埃托奥利用点球扳平,荷兰一度陷入被动。第73分钟,罗本终于被换上。刚上场的罗本还不太敢与对手对抗,面对喀麦隆的拦截和铲球,只是本能地躲闪。但耐不住寂寞的他,在第83分钟轰出了一脚标志性的禁区外远射正中门柱,亨特拉尔补射锁定胜局。

  上场十几分钟就有如此威力,罗本对荷兰队的重要性显而易见。罗本的状态也让荷兰国内球迷、媒体兴奋。《新鹿特丹商报》以“神奇罗本现身助荷兰赢得比赛”为题进行报道。《人民报》则称,罗本上场不到20分钟就让人明白了他为什么那么受人关注。其他各路媒体也纷纷将罗本的名字醒目地列在标题中。

  罗本倒是非常清醒,“重新踏上球场让我激动,虽然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我已经准备好为球队走得更远作出贡献”。但范马尔韦克表示,不确定罗本在下一场比赛首发,“每个人都知道他对我们有多重要,我也很高兴他没有再受伤。我保证他会参加下场比赛,但不确定他是否能首发。”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