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VS巴西 > 葡萄牙VS巴西评论

京华时报:C罗三场最佳名不副实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6日05:33

  本报德班专电(记者孙永军 潘天舒)C罗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这是他连续三次当选最佳球员。但实际上他的表现并没那么出色,虽然媒体赛前炒作他的女友被巴西人“欺负”,但C罗则更多时候展现的是“球霸”的作风。

  缺少了红牌停赛的卡卡,德班球场成为C罗一个人的舞台。C罗的第一次触球就引发全场的喔喔祖拉声。20多分钟后,葡萄牙队终于迎来一次距离球门大约40米远的任意球机会。C罗站在球前,上万名葡萄牙球迷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然而C罗的重炮成了高射炮,这回轮到巴西球迷发出刺耳的嘘声。

  赛前,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C罗的女友伊丽娜最近受邀

  前往里约热内卢海滩,为某时装品牌拍摄宣传广告,和她搭档的是巴西男模马龙。根据商家要求,伊丽娜与马龙在沙滩上做出了各种性感撩人的动作。这给了媒体炒作的机会,《兰斯体育》表示,作为巴西人的马龙抄了葡萄牙人C罗的后院。

  媒体的炒作虽然没有破坏这场和平球,但C罗明显比队友卖力多了。葡萄牙一共有14脚射门,其中C罗一人就包办了7次,不过大部分都是他霸占任意球机会,不管队友跑位直接选择打门,而且7次射门里只有1次射正。

  最后阶段,C罗更加注意的是自己的安全,更多的时候他都在前场看着自己的队友,对于巴西后卫的贴身盯防,他能躲都会尽量躲开,避免与对手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

  比赛结束后,C罗与巴西球员交换了球衣,赤裸上身第一个跑回休息室。看到C罗春光乍泄,现场的女球迷激动得大呼小叫。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