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VS科特迪瓦 > 朝鲜VS科特迪瓦动态

德罗巴:我们踢得很不错 被淘汰只因运气不够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6日05:28

    新华社内尔斯普雷特6月25日体育专电 “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25日在南非世界杯G组末轮比赛中虽然以3:0大胜朝鲜队,但仍然未能闯进16强。球队的头号球星“魔兽”德罗巴在赛后表示,自己并不是特别失望。

    这也是科特迪瓦队连续两届世界杯被分在“死亡之组”,且均未能从小组中出线。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科特迪瓦和阿根廷队、荷兰队及塞黑队分在一组。而此次则与夺冠大热门巴西、葡萄牙和朝鲜队分在一组。

    效力于切尔西的德罗巴说:“我们是有点失望,但既然被分在这样的小组,被淘汰也不用非常失望。我们的球队和球员都很好,但对手比我们更强。或许小组没能出线很遗憾,但我们其实踢得不错啊。”

    “魔兽”把科特迪瓦被淘汰归罪于分组不佳、“运气不好”。他认为,虽然连续两次被分在“死亡之组”是不走运,但是能够连续参加两届世界杯本来就是“梦幻般的旅程”。他说:“能与巴西和葡萄牙这样的世界强队交手,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国家来说就像做梦一样,能够对阵已经很幸运了。”

    对于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德罗巴总结说:“世界杯对我们来说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表现值得自己骄傲。无论如何,我们在国际足联的排名肯定上升了。所以我们不用太失望。”(完)2010/06/26 05: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