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主帅称葡萄牙不比巴西好打 终走出输瑞士阴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6月26日05: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开战。在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托斯球场,08年欧洲冠军西班牙2比1击败智利队,比利亚和伊涅斯塔的进球让斗牛士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也避开了巴西,将在1/8决赛中对阵葡萄牙。赛后博斯克对于球队取得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不过他也提醒自己的球员,不要因为避开巴西队而感到高兴,因为葡萄牙队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西班牙队不会轻松。

  博斯克说:“能够在这场关键的比赛取胜,获得小组第一名出线,这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对球员的表现也感到很满意。西班牙在淘汰赛避开巴西队,在别人看来或许是一件好事,但我并不这么认为,葡萄牙的实力也很强,碰到这样一支球队一样不会让我安心。”

  随后西班牙老帅点评了本场比赛,他也表示智利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西班牙取得胜利殊为不易,“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智利队一上来就用进攻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他们的实力很强,拼抢也很积极,几乎是寸土必争,我们只能力保大门不失。不过当比利亚打入第一球之后,西班牙队回到了正常的节奏,但智利队下半场很快扳回一球,场面又再度紧张起来,我们必须保证不再失球,同时积极寻找扩大比分的机会。”

  阿隆索在下半场因为受伤被换下场,博斯克表示将皇马大脑换下,是因为他带着脚踝的伤痛坚持了很长时间,所以到最后只能换人,“阿隆索在场上坚持了很久,直到我觉得应该换上生力军去帮助球队。”博斯克还认为,取胜智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让球队走出了首场输给瑞士的阴影,球队重新收获了自信心,并且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这对于打淘汰赛是非常有益的,“从现在开始西班牙的表现会越来越好,要知道输给瑞士队后,这些不利的东西困扰了我们太久,现在我们终于度过了这一难关。打世界杯有很多的压力,西班牙人民对我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我们会在比赛竭尽全力,去争取最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