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瑞士狂射17脚竟无一进球 惨遭淘汰罪在锋线疲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05:18

  中新网6月26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0-0战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无缘十六强。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虽然瑞士队17次射门看起来很热闹,但由于射术欠佳,竟然无一进球。

  本场比赛,瑞士队如果能够击败洪都拉斯,将有很大希望晋级。特别是在智利队1-2落后,并只能以十人应战时,瑞士队竟然围攻洪都拉斯城门无一建树,可谓是被自己孱弱的锋线淘汰出局的。他们本场比赛射门共有17次,不过只有5次打在门框范围以内。

  反观洪都拉斯队,全场共有八次射门,两次射正但都能获得不错的机会。当然这与瑞士队大举压上不无关系,不过这也从一个角度映衬出瑞士队进攻球员心态的急躁和技术的粗糙。

  全场比赛,瑞士队形成了104758米的跑动距离,超过洪都拉斯的94613米不少,在控球率上他们也以57%的数据超出对方。角球方面,瑞士队也以5:3领先对手,占据如此优势却不能进球,瑞士队也只能抱怨锋线表现太疲软了。

  不过作为洪都拉斯,他们的反击打得也是有声有色。不过他们也屡屡陷入对手的越位陷阱,越位达到9次远远超过对手的2次。在犯规上,洪都拉斯也以18次超过了对手的12次6次。本场比赛他们吃到了4张黄牌,而瑞士队只吃到一张,也可见他们并没有完全放弃比赛。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