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VS洪都拉斯 > 瑞士VS洪都拉斯动态

H组小组赛末轮 瑞士洪都拉斯0-0互交白卷皆出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6日05:12

  人民网体育6月26日电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点30分),南非世界杯H组末轮瑞士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在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最终瑞士0比0闷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两名外援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同时首发。下半时,前国安射手马丁内斯替补出场。

  首发方面,希斯菲尔德派出小将德迪约克顶替队长弗雷,巴内塔顶替本场停赛的贝赫拉米,因勒担任场上队长。森德罗斯依然因伤缺阵。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轮换六名球员,浙江绿城射手杰里·帕拉西奥斯获得首发机会,他的哥哥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与绿城队友萨比隆也首发出场。

  开场后,洪都拉斯人充分利用速度上的优势轮番冲击着瑞士队的防线,第14分钟,杰里·帕拉西奥斯送出直传球,苏亚索高速插入禁区左侧接应,但贝纳利奥抢先将球没收。瑞士队用高空作业还以颜色,第17分钟,巴内塔右路传出弧线球,德迪约克在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高出。此后双方陷入胶着。再另一块场地上,西班牙2比0领先智利,智利净胜球数减少到0个,这意味着瑞士净胜1球就能超过智利。但钟表王国的球员们没能打破场上僵局,双方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时瑞士队调兵遣将,老将哈坎·雅金换下费尔南德斯。洪都拉斯率先发难。第47分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尝试远射,无奈皮球偏出右门柱。3分钟后,杰里·帕拉西奥斯争顶时头部撞中格里希廷面颊,格里希廷倒地似乎出现晕眩,经过治疗坚持比赛。洪都拉斯第52分钟险些取得领先,阿尔瓦雷斯右路骗过格里希廷传中,苏亚索在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第63分钟瑞士队错过得分良机,巴内塔左路传中被顶出,德迪约克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2分钟后,哈坎·雅金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随后双方继续进行人员调整。洪都拉斯队曾在第84分钟攻入一粒进球,但阿尔瓦雷斯的入球被判越位在先。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瑞士(4-4-1-1):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6-胡格尔(78'23-沙奇里),8-因勒(C),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46'15-哈坎·雅金)/19-德迪约克,10-恩库福(69'9-弗雷)。

  洪都拉斯(4-4-2):18-巴利亚达雷斯(C)/16-萨比隆,2-查韦斯,5-贝纳德斯,3-菲格罗亚/17-埃德加·阿尔瓦雷斯,8-威尔逊·帕拉西奥斯,6-亨得利·托马斯,7-拉蒙·努涅斯(66'马丁内斯)/10-杰里·帕拉西奥斯(78'12-韦尔科姆),11-大卫·苏亚索(87'19-图西奥斯)。

  (壮壮)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