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智利VS西班牙 > 智利VS西班牙动态

西智战评分:比利亚小白救世主 哈维托雷斯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6月26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3轮开战。在比勒陀尼亚的洛夫托斯球场,08欧洲冠军西班牙2比1小胜南美黑马智利队,比利亚37米外吊射打破僵局,随后助攻伊涅斯塔再进一球。米利亚尔下半时开场攻入折射球,智利后腰埃斯特拉达上半时即被红牌罚下。本轮后西班牙和智利同积6分分列小组一二位,两队将在1/8决赛中分别对阵葡萄牙和巴西。搜狐体育特地为您点评本场所有球员表现。

  西班牙

  1-卡西利亚斯(6分):仍然不令人放心,扑救桑切斯吊射时明显注意力不够集中。

  15-拉莫斯(6分):没能显示出助攻特长,上半时被博塞茹尔打爆,身后空当多次被利用。

  3-皮克(7分):丢球不是他的错,而是天灾人祸,一如既往的稳定。

  5-普约尔(7分):一直是西班牙防线上发挥最出色的球员,队有一老如有一宝。

  11-卡普德维拉(6分):防守端被桑切斯彻底压制,无暇助攻。

  8-哈维(5分):以哈维的能力而言,本届世界杯他的表现显然过于平庸,他太累了。

  16-布斯克茨(6分):博斯克爱将,防守中硬度不足。

  14-哈维-阿隆索(7分):第一个进球源自他的中场直传,半场结束前被踩伤,提前离场受到保护。

  6-伊涅斯塔(8分):西班牙此役真正大脑,举重若轻闲庭信步的球风令人怀念齐达内。

  9-托雷斯(5分):很努力,但依然和全队没能处于同一节奏下,和巴萨中前场组合并不兼容。瓜迪奥拉,你确定要买托雷斯吗?

  7-比利亚(9分):中场吊射想象力十足,助攻伊涅斯塔锁定胜局,在左边锋新位置上找回最佳状态。

  替补

  10-法布雷加斯(6分):倒脚帝之一,缺乏亮点。

  20-哈维-马丁内斯(7分):有过几次突然前插,但运气不在他这边。

  智利

  1-布拉沃(5分):巴萨放弃他果然有道理,出击解围不将球踢出边线而是踢到比利亚脚下,犯了门将大忌。

  4-伊斯拉(5分):被比利亚完爆,球队罪人。

  17-梅德尔(6分):防守端表现尚可,但因不理智犯规吃到黄牌,下轮将遭到禁赛。

  3-庞塞(6分):盯死了托雷斯,但同样因无谓犯规动作而将在与巴西之战中被停赛。

  18-哈拉(6分):无功无过,助攻缺乏亮点,但也没给拉莫斯机会。

  8-比达尔(7分):智利最积极的球员之一,开局控制局势的关键所在。

  13-埃斯特拉达(4分):球队落败主因,第二张黄牌有争议?其实他在28分钟时就该被罚下。

  11-马克-冈萨雷斯(6分):错过了上半时最好的得分机会,小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推射踢飞。

  7-桑切斯(8分):智利突破狂,让卡普德维拉丑态尽显,FM妖人再次震惊世界。

  10-巴尔迪维亚(6分):表现平平,早早被换下。

  15-博塞茹尔(7分):左路反插极有威胁,缺了点运气。

  替补

  20-米利亚尔(7分):进球有运气成分,但仍是智利晋级功臣。

  22-帕雷德斯(6分):下半时智利放弃进攻,亮点不多。

  16-奥雷利亚纳(6分):效力于赫雷斯的突破型边锋,同样因球队收缩防守而没有获得多少表现机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